close
真的好難過
我的用心她一點都不懂得珍惜
看到小黃屋會員招待特賣
想起親愛的老婆書過冰箱太小了
看到一台電冰箱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我們的廚房
很興奮的打電話告訴老婆一起去看看
想送給她一個大禮物慰勞辛苦的老婆
可是她卻生氣罵了我一頓 說我亂花錢
老婆 我是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給你個驚喜
我覺得我還負擔的起 我可以省吃儉用買個好冰箱給妳
這是我的心意啊~
被她潑了個冷水 說什麼都不關心她
真是讓我紅了眼眶 這就是我關心你的方式啊
妳可以說謝謝我的心意 但不用這樣花錢
這樣的說法不是皆大歡喜
妳說工作很辛苦很累
我就幫你找其他工作看看 這也是關心你的方式啊
然後她自己跑吹頭髮接著就睡覺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客廳傷心流淚
她睡得好像很安穩 一點都不會擔心我為何都還不睡覺
電腦不用了也不會關 實在浪費電
她只顧著自己生氣 但從沒想我我也會難過
我的老婆從認識到現在從來都不會說對不起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有錯 妳也不可能都沒有錯
常常無理取鬧之後為了求合
我只有忍氣吞聲跟她說聲對不起
而她卻常常得理不饒人的樣子還繼續生她的氣
搞不懂有必這樣一直生氣嗎?
老婆一氣,我就只有投降的份
而我生氣或難過 想等她來跟我說聲對不起
她卻完全不理你
為何男生就得這樣永遠被女生欺負呢?
看過有女生也會像男生說對不起的例子吧
但我的老婆好像永遠學不會吧
這個牛脾氣會改變嗎?
除非有奇蹟出現~
親愛的老婆 我是愛妳的 希望妳珍惜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