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說個故事好了
在一個案發現場
有個人滿身是血躺在地上
而一位美女剛好拿著刀在旁邊
路人甲看到了就說 啊~我看到了 妳殺人了
美女就說 不是我啦 這應該是有些誤會吧
美女的男友剛好也經過看到
為了想幫女友脫罪
情急之下立刻也拿了一把刀說
人是我很早就殺了 跟她無關 要興師問罪請找我
這時路人乙也聽到了
就說"妳看 妳男友都承認殺人了 妳就別不承認了 你們都是共犯啦
美女就跟男友說 你幹麻不分青紅造白就倘這個混水 這不關你的事啦
人又不一定是我殺的 你不會先問我啊

美女的男友就說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不管人是不是妳殺的 我就想先扛下這個罪再說
男友就大聲跟大家說 我手上有刀 人是我殺的
美女就很氣說 我應該沒有殺人啊 幹麻這樣自首 等查清楚再說吧
於是美女找到了一捲監視錄影帶
看到了原來那個人是自己跌倒受傷流血過多致死 所以兩個人都沒罪
美女就跟男友說 看到真相了吧 你真雞婆耶
美女的男友就說對不起啊~我只是想幫妳而已啊..
故事發展到這裡
請問大家這故事應該是喜劇收場還是悲劇收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