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許久的日本行好不容易終於敲定日期

以前都是從台北出國的我第一次到高雄小港機場出國

因為是八點05分的飛機,依照慣例提早兩小時所以是6點05分要到機場

所以預計要四點45分就要出門了

可是不知怎麼晚上都睡不著

是太興奮了嗎?

不知不覺就四點該起來準備出門了

坐上了信用卡提供的免費機場送機專車出發了

當時剛好有月蝕的天文奇景可以觀賞

不過到機場時我們只看到月娘被吃掉快一半而已

好不容易坐上了往日本的飛機 雖然有點想睡覺但是有某人在旁邊不好意思睡

到達日本橫濱的飯店之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導遊說晚餐讓我們自理 會退1500日幣給我們

這約台幣450元了 我們晚餐預算還真多啊

但是後來並沒拿到這筆錢(這後面再說)

於是導遊帶領我們走到商場的盡頭(這商場真的好大耶)

說你們就從這裡往回逛就可以回到飯店了

於是大家解散自由行

某人跟某人想先找吃的

來到附近的一家餐廳

某人當時在餐廳前問某人說妳想吃這家的嗎?

某人回答說想吃拉麵

於是看看周圍沒有賣拉麵的

所以就想說這以已經是商場盡頭了

所以就提議往回走,邊走邊找拉麵店

看到有餐廳就問某人要不要去這家吃

可是某人不知怎麼都不說話

搞的某人不知要做什麼

就這樣商場裡面逛了兩三圈了

最後某人說要回飯店(但不知怎麼走)

真奇怪,出來不是要吃東西怎麼都不吃就要回去了

某人的話是聖旨當然就乖乖帶某人回飯店...

某人睡到一半突然說肚子痛

想也知道是沒吃飯所造成的

就建議某人要吃點東西吧

可是某人一直喊肚子痛

說痛到走不動了

於是某人說出去幫某人買吃的回來可以嗎?

詢問半天都沒回答

深怕某人痛到要進醫院去 就不敢離開房間而陪著某人

可是某人只會一直喊痛

看的某人差點要打電話搬救兵

最後才聽到某人說要買東西就快去買啦

收到聖旨之後馬上火速出去買東西

某人想在附近趕快買回去

所以就在飯店附近找了家有賣蓋飯的餐廳

可是不巧這家裡面客人不少

等了好久都還沒做好

裡面的廚師竟人走出來跟外面在等待客人一個一個說抱歉讓您久等了

輪到我時也是一個九十度鞠躬後就批哩啪啦說一堆日語

我趕緊說sorry ,no Japanese

於是那位廚師就立刻用那破破的英文跟我說明

我也回答他說OK~I can wait.

就這樣不知等了多久買到晚餐回飯店

某人跟某人終於一起共度一個不算豐盛的晚餐了

吃個東西也要搞這麼大一圈

我想是某人聽錯了某人的意思所以造成某人在生氣吧

這一個小小的誤會造成了彼此無謂的爭吵真是不值得啊

當然最後說對不起的還是我啦

老婆是不會錯的,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